网投比较靠谱的网站-百度指南

国机集团外部董事一行调研国机智能

发布时间: 2024-03-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集团外部董事康复平、沙先华、张曦3人一行到国机智能考察调研,集团董事会秘书、总法律顾问孙淼陪同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纪学成代表国机智能领导班子对集团外部董事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作了专题工作汇报。

 

调研中,集团外部董事一行首先来到国机智能茅岗院区,深入国机密封新能源密封车间现场考察调研,并实地走访了解茅岗院区规划和使用情况。随后,来到科学城院区参观了国家橡塑密封工程技术中心产品展厅和试验室、重大装备润滑远程智能运维平台与产线、传感器研究院,在企业文化展厅观看了国机智能口罩机精神纪实片。

   

   

 

   

  座谈交流会上,集团外部董事对国机智能近几年服务经济效益增长、服务国家抗疫大局、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服务产业转型升级所作出的努力和获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坚定不移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发挥专业优势,做精做专,锻造自身所长,服务国家所需。聚焦“增强核心功能、提升核心竞争力”双核作用发挥,加快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大新动能新优势培育力度,在推进新型工业化中体现责任担当。

  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齐军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宝成陪同调研,相关产业和总部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