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比较靠谱的网站-百度指南

纪学成带队赴黄埔材料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2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月1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纪学成带队赴广东粤港澳大湾区黄埔材料研究院开展业务协同和科研合作。黄埔材料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杰热情接待。


  纪学成一行参观了黄埔材料院的展厅,深入调研了材料院及其支撑单位中国科学院长春应化所的历史沿革、创建背景、发展理念、业务布局、关键技术及科技成果,以及在航空轮胎、芯片化学材料以及先进材料与器件领域所取得的丰硕科技成果和产业化转化进展。


  纪学成对黄埔材料院发挥战略引领作用、聚焦国家“卡脖子”核心技术需求和湾区创新发展对关键新材料的迫切需求、探索践行新型研发机构的发展模式和取得的创新成果表示高度赞赏,他详细介绍了国机智能总体情况、战略规划、业务发展、科技创新等情况,并对双方的深入合作提出了具体方向和建议。公司液压系统及试验装备、机械装备检测认证服务、重大装备润滑安全智能检测等业务模块分别详细介绍了自身技术优势及服务意向,橡塑密封业务模块对氟橡胶材料的创新研发提出了具体需求。

  王杰指出,新质生产力的核心就是科技创新,黄埔材料院正在搭建集技术、人才、项目、资本于一体的创新研发、中试孵化、成果转化平台,探索将新材料创新成果应用到湾区产业发展中。非常期待双方共同聚焦高端产业应用难题,携手创新,共同为新材料产业催生新动能创造新增长。

  双方与会人员就液压系统、密封材料、智能传感及在线检测等相关方向的业务协同、产品开发、技术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合作的可行性模式进行了初步探讨。

  公司财务总监齐军亮副总经理王勇产业相关人员参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