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比较靠谱的网站-百度指南

纪学成调研国机润滑

发布时间: 2024-03-2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为落实国机智能2024年工作会精神,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纪学成到国机润滑调研。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齐军亮参加调研活动。


  纪学成听取了国机润滑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鹏关于2024年第一季度经营、全年经营预测情况以及如何打造“三好”企业、落实13个方面“进”的具体举措的工作汇报。随后的座谈交流中,与会人员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重点围绕国机润滑核心产品和核心团队建设两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纪学成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国机润滑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努力和进步,对国机润滑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要从政治和全局上把控企业发展,要进一步对标“三好”要求,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任务来细致长远谋划,充分研判不同阶段的发展要求,将企业依法依规做严做实。

  二是要回归企业本质,坚持长期主义,从推进新动能和打开多赛道两个方向发力,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好产品,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争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

  三是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四是要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建设“三有”党支部,围绕加强组织建设、发挥组织作用,持续抓实党员管理、夯实党建根基,提升队伍能力素质,赋能企业发展。

  五是要继续深入思考13个“进”,要系统思考谋划调结构、转方式的具体方向和举措,通过机制创新,充分激发团队活力动力。

  公司经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国机润滑经营班子成员参加本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