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比较靠谱的网站-百度指南

“优秀分会”+“最具影响力活动” 特种加工分会喜获两项殊荣

发布时间: 2024-04-0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在四川资阳召开2024年总干事秘书长工作会议挂靠在国机智能所属苏州电加工机床研究所有限公司的特种加工分会喜获“2023年度优秀专业分会”和“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学术活动”两项殊荣。

  

  

  据悉,2023年,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分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聚焦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建设中国特色一流学会的目标,围绕党建引领、学术交流、智库建设、编辑出版、标准推进、组织建设、会员服务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促进行业发展方面奋力展现新作为

  2024年,特种加工分会将在挂靠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围绕一流学会建设目标,进一步推动学会各项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实现关键制造技术和装备的自立自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