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比较靠谱的网站-百度指南

提升运行质量效率 推动高质量发展 国机智能召开提升价值创造专班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4-04-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月2日上午,国机智能召开提升价值创造专班启动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纪学成出席会议,并作为提升价值创造专项工作组组长讲话,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齐军亮主持会议。


  会上,齐军亮传达《集团提升价值创造专班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资产财务部部长宣讲《国机智能提升价值创造专班工作方案》,根据集团文件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标行业优秀企业,确定了公司短期、中期和长期目标,提出七项工作要求和十三项工作举措,要求各经营实体根据公司目标值,自行制定具体的工作目标,报专班办公室备案。

  为切实提升价值创造,纪学成强调,2024年集团设立六个专项工作,意味着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进入新阶段,大家必须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落实行动;逐步缩小国机智能对标高质量发展的差距,加快淘汰运营效率低、运行质量差和资产负债率高的业务,提升运行质量效率,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同时提升价值创造作为集团的专项工作,做好过程管理。


  公司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经营实体主要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