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比较靠谱的网站-百度指南

国机智能党委认真传达学习3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发布时间: 2024-04-1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月15日,国机智能召开委会会议,通过“第一议题”形式传达学习3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纪学成主持会议并领学。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集体研究并通过国机智能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要求上来,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坚决完成好总书记、党中央交给中管企业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整改成效体现忠诚担当。要严格落实集团整改方案,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配合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严格落实集团整改工作方案,要持续深化有关问题整改,推动常态化整改。要加强巡视、巡察整改监督。公司纪委要肩负起整改监督责任,把督促整改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要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巡视成果综合运用,高标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投比较靠谱的网站-百度指南的重要思想,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夯基固本。要强化底线思维,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刻汲取处置重大风险经验教训,继续积极推进专项工作。举一反三加强制度建设,健全风险管控机制。要推动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一贯到底。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有国机智能特色的廉洁文化,让“国机清风”沁人心田、深入人心。要建设堪当高质量发展重任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持续推进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同时对照集团人才考核目标要求,大力开展人才引进工作,不断完善公司年轻干部人才库,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有力人才支撑。要推进公司改革发展进入新阶段、展现新气象。不断增强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产业控制、安全支撑作用,统筹推进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壮大、未来产业培育,积极发展新质生产力,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