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比较靠谱的网站-百度指南

国机智能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4-04-1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月15日下午,国机智能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纪学成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纪成学作重点发言时指出,主题教育有时间阶段,但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加强网投比较靠谱的网站-百度指南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我们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五个“要持续”的要求,牢牢把握《意见》的核心要义,准确理解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逐条逐项,对标对表推动落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转化工作,提升党员、干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解决企业高质量发展问题的能力本领,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
  纪学成就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和牢牢把握《意见》重点内容,把巩固拓展主题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钉钉子的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二是要全面系统总结梳理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形成常态长效机制,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三是要注重实干实效,在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推动解决问题、持续改进作风、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抓好落实上做实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