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比较靠谱的网站-百度指南

培育新优势 澎湃新动能 | 国机智能油检产业中标润滑工程数字化管理系统新项目

发布时间: 2024-04-0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国机智能油检产业成功中标湖北化工企业润滑工程数字化管理系统项目这是油检产业在煤化工行业中标的又一个代表性订单,“新动能新优势”跨进一大步。


  据悉,该企业是一家以磷矿为原料生产磷肥的化工企业,生产工艺流程中涉及到大量的转动设备要完成20万吨/年精制磷酸、65万吨/年磷铵搬迁及配套装置升级改造项目,建设高质量数字化智能化产线项目组优选一站式润滑工程解决方案,其包含有油品选项优化、仓储中心建设、磨损监测实验室、润滑管理体系建设及健康运维管理运维服务等,开创了润滑现场运维服务的新服务模式。项目实施后,将进一步提高设备运行可靠性,实现设备润滑数字化管理目标,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提高经济效益。

  此次中标是对油检产业业务方向探索的极大肯定,市场验证了润滑工程是油检产业新动能新优势的正确发展方向。下一步,油检产业将紧抓市场需求,做实做细项目的各项工作,打造润滑工程数字化、智能化标杆工程,全力推进润滑工程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工业企业润滑管理向标准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