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比较靠谱的网站-百度指南

国机智能党委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4-1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月15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网投比较靠谱的网站-百度指南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对照集团党委的工作要求,逐条逐项研究部署国机智能党委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审议通过了《国机智能党委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纪学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通知》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坚持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抓好以案促学、以训助学,通过原原本本学习研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新型工业化建设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