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比较靠谱的网站-百度指南

王明军带队开展房屋、防汛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4-04-1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月1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集团、公司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公司副总经理王明军带队对茅岗院区开展房屋建筑安全隐患和汛期防汛专项排查。


  王明军强调,一是必须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无论何时何地“安全第一”的原则都不能有丝毫松懈。任何生产、经营或服务活动都必须以保障人员生命安全和企业财产安全为前提,任何效益都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二要加强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安全检查的目的在于发现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各部门要结合国机集团“隐患攻坚年”工作要求,对房屋建筑、工作场所、设备设施、防汛工作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引发安全事故的细节。同时,对于查出的问题,要迅速整改,形成闭环管理。三要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各层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安全职责,每一个环节、每一个角色都要对安全生产肩负起应有的责任,要确保安全责任无死角、无盲区,共同筑起企业安全生产的坚固防线。